close

【顏怡今/台南報導】台灣烘焙業再進化,台南有烘焙坊將磨麥機、攪拌機和烤箱全都搬到門市前,民眾可自己動手磨麥,再交由師傅現場揉麵團、烘烤,只需等1個半小時,熱騰騰的麵包就讓消費者帶回家,每個麵包約500克,售價150元。
 
台南窩在家日前推出客製化麵包,消費者可自行動手磨台灣小麥,搭配黑芝麻、蕎麥、燕麥和紫米等,以德國磨麥機磨成粉,麵包師傅會添加台灣小麥粉,搭配老麵、酸種或魯邦等發酵種,拌成麵團後烘烤,窩在家老闆胡志宗表示:「若純粹用小麥和少許芝麻,等1個半小時,麵包就出爐。」
 
這種麵包類似口感較紮實、無包餡的德式麵包,雖有濃郁麥香,但缺點是放隔天會變乾變硬,但只要稍微回蒸就能改善。窩在家目前進了100多包台灣小麥,營業時間皆可接受客製化麵包製作,每天下午15:30到17:30還會舉辦活動,並準備生菜沙拉及起司供民眾品嘗。
 
窩在家(06)268-9000

麵包也玩客製化 等1.5小時就出爐1  

民眾等候1.5小時,客製化麵包即可出爐。林宏洲攝

麵包也玩客製化 等1.5小時就出爐2  

民眾可自己動手磨麥,再交由師傅揉麵團。林宏洲攝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614/210918/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