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區崇學路上的窩在家烘培坊與喜願麵粉合作,推出客製化小麥麵包,讓消費者自行挑選想要的麵包款式,動手研磨,再交由師傅揉麵團、烘烤,只需花上150元,便能做出扎實又健康的小麥麵包。

窩在家老闆胡志宗表示,近來因黑心澱粉事件,生意大受影響,心想為何不公開原料、製作過程,讓民眾吃得安心,於是便與喜願小麥、聯華食品共同合作,推出客製化台灣小麥麵包,搭配黑芝麻、蕎麥、燕麥等,只需花上1個半小時,就能做出口感扎實的德式麵包,售價150元起。

喜願麵粉總監施明煌表示,台灣小麥10月種植、3月收成、4月磨粉,以往種植面積僅有200公頃,相當稀少,許多小農寧願休耕,也不願種植沒人要買的小麥,但為不讓台灣小麥成為歷史名詞,便與聯華食品合作磨粉,將其銷售給窩在家等烘焙坊,一方面保障消費者,一方面也保障種植台灣小麥的小農。

「再沒有人要買,農民就不願意種植小麥了。」胡志宗表示,當初一聽到這句話,便決定與喜願合作,希望能幫助台灣小農,況且台灣小麥,比起一般進口小麥,麥香更加濃郁,且無基因改造、不使用農藥、化肥,做出來的麵包特別好吃,希望民眾快來購買健康的小麥麵包。

 

 

【2013/06/16 聯合報】http://udn.com/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7967318.shtml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