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FUN暑假 做菜烘焙學工藝(新聞分享)  
大成高中為竹南國中學生安排的向日葵計畫課程,讓學生自由創作手機袋,畫出各式卡通圖案。
記者蘇木春/攝影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與竹南國中、建國國中慈輝班合作,昨天在大成高中校園分別推出「向日葵計畫」、「友善校園」暑期輔導課程,讓學生體驗生命意義,找尋自我 價值,選擇有興趣的方向。

竹南國中有23名學生參加向日葵計畫,兩周的課程包括藝術體驗、社會服務、生命探索等,還有小飾品動手做、社區清掃及社福團體參訪等實境課程,竹南國中輔導組長黃旭君說,盼透過課程讓孩子紓壓,找回自我價值。

大成高中講師劉玉萍帶領學員動手做藝術手機袋,先畫出草圖,接著將亮片黏在轉印紙,學員揮灑米老鼠、憤怒鳥等圖案。

建國國中慈輝班25名學生參加四周的「友善校園」課程,由大成高中安排美容美髮、中餐製作、餐飲烘焙等課程。

學生分組跟著大成高中餐飲科教師張錦枝、馬木蘭切菜、炒菜,形塑出菊花圖案的酥餅,出爐後香氣瀰漫,讓學員都很開心。

「我想當烘焙師傅!」學員阿宏說,從小就喜歡吃西點、麵包,第一次親手做出菊花酥很有成就感,希望未來能朝烘焙發展。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8035507.shtml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