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領展望會麵包撲滿 送爸爸免費剪髮(新聞分享)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吳晨安,帶著兩歲的兒子捐款認領愛的麵包。(圖/ 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榎谷美髮團隊合作,父親節當天,邀請小朋友到店內捐款認領「愛的麵包」撲滿,並現場親爸爸一下,榎谷美髮團隊為了鼓勵小朋友的愛心,就為爸爸免費剪髮,歡度快樂父親節。

榎谷美髮團隊文玲店店長高涵萱,曾是受展望會幫助的孩子,去年轉換身分,成為資助人。她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創造機會,透過教育及學習,轉變自己的生命。今天高涵萱準備大顯身手,為辛苦的父親們免費剪髮。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吳晨安,今天帶著兩歲的兒子吳致青到店內,捐款認領愛的麵包。吳晨安說,「平常兒子很黏媽媽,就連親我一下都不肯,透過這個活動,不僅賺到兒子的親吻,還能做公益、變型男,真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朱玉欣鼓勵大家每天存25元,每個月累積700元,即可資助一個孩子,讓他擁有轉變生命的希望!資助兒童計畫所帶來生命的轉變,不僅僅是資助童本身,更讓資助人透過兒童的信件分享兒童成長的喜悅。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3/08/08/11689-2972271.htm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