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麵包超人 日司機雪中送暖  


 
 
 
 
 
 
 
 
 
 
 
 
 
 
 
 
 
 
 
 
 
 
麵包公司貨車司機熱心助人,被稱為「真實版麵包超人」。(網頁擷圖)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上週末,日本關東甲信及東北地區受到罕見暴雪襲擊,造成23死、逾1,600傷,東名、中央等高速道路接連出現汽車拋錨,目前各高速道路依然混亂,有民眾連續3天睡在高速公路上。一名受困的麵包公司貨車司機16日將車上的麵包免費發給其他受困民眾果腹,網友熱傳這張照片,讚美他是「真實版麵包超人」。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至17日止,日本仍有逾7,700人被大雪困住,積雪嚴重的長野縣、山梨縣等地因為交通中斷,超市內的麵包、牛奶等生鮮食品被搶購一空。受困民眾晚上必須發動汽車引擎,否則會冷到睡不著。

在惡劣天候下,一名受困在山梨縣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山崎麵包貨車司機發揮人性光輝,把車上的麵包免費發給其他受困民眾果腹,其照片在推特上瘋傳。日本網友笑稱他是真人版「麵包超人」(《麵包超人》是日本的人氣動漫),還有網友說,以後不再買別家麵包了。

此外,群馬縣高速公路附近也有善心餐館免費為受困人士提供熱食。群馬縣南牧村因為積雪深達1公尺而成為孤島,有1,700戶家庭停電數日。◇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大紀元電子日報

 http://www.epochtimes.com.tw/n83443/%E7%9C%9F%E5%AF%A6%E7%89%88%E9%BA%B5%E5%8C%85%E8%B6%85%E4%BA%BA-%E6%97%A5%E5%8F%B8%E6%A9%9F%E9%9B%AA%E4%B8%AD%E9%80%81%E6%9A%96.html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