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蒐奇/「好吃」的眼鏡盒? 日本推出熱狗麵包眼鏡盒(新聞分享)  

說起日本的一些「奇葩」設計和發明,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完的話題。最近,日本又推出了一種設計奇特的眼鏡盒。乍一下,您一定會以為它是一個美味的熱狗麵包吧!那您上當受騙了,其實這只是一款看起來「很好吃」的眼鏡盒。

 
 

說起日本的一些『奇葩』設計和發明,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完的話題。最近,日本又推出了一種設計奇特的眼鏡盒。乍一下,您一定會以為它是一個美味的熱狗麵包吧!那您上當受騙了,其實這只是一款看起來『很好吃』的眼鏡盒。

環球網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眼鏡盒表面由極細的纖維製成,手感很好。內部的尺寸為155mm X 53mm,可裝入大號眼鏡或者太陽鏡。不含稅的參考價格為1000日元。

該款眼鏡盒是根據真正的熱狗的照片轉印而成,因此看上去和真的熱狗沒有什麼兩樣。就連盒子底部也印上了恰到好處的燒烤色。還配有一塊被設計成餐巾紙的眼鏡布。

『在肚子餓的不行的時候,把一個普通眼鏡盒錯看成了熱狗』,開發這款眼鏡盒的日本PLANTS公司的負責人石田道出了開發『靈感』所在。他還表示將在近期推出『日式炒麵夾麵包』等更『好吃』的眼鏡盒。(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2/25/1129838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