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片巧克力搭城堡 世園會巧克力展區成亮點  

6噸巧克力制成高3.2米的巧克力城堡,2000余片吐司面包片“畫”成長達7米的中國水墨畫,巧克力和糖果將拼插出50多部插花作品……這將是青島世園會巧克力展區呈現給參觀者的一大亮點。

    巧克力展區位于青島世園會園藝文化中心,一幅長7米、寬3米的大型水墨牡丹花圖將在入口處奪人眼球。“這幅水墨畫與眾不同,牡丹花圖是由2000多片吐司面包片制成的,進入入口沿著樓梯通道行走,參觀者可欣賞到8幅自然風景畫,這些畫同樣與平常的畫不同,分別以純巧克力為材料,運用雕刻、繪畫等特殊工藝制造而成。”項目負責人介紹說。

    據介紹,整個巧克力展區耗資15噸巧克力和2噸糖品、面粉等。最引人注目的巧克力城堡坐落在主展區,直徑3.2米,高3.2米,色彩斑斕,其歐式古堡式建築風格充滿了夢幻、童話的色彩。56個由巧克力和糖果制成的插花作品分別錯落放置在不同高低的玻璃展櫃內,象徵中國56個民族的團結和友愛。此外,展區內的墻體和柱子上還用巧克力繪制了創意瀑布。

    青島世園會園藝文化中心位于中華園核心部位,建築面積7784平方米,平面造型為太陽與月亮相擁,為世園會南區的第一大場館,是集園藝文化展示、管理等功能于一體的展示中國文化及園藝多方面特色的展館。

    目前,青島世園會園藝文化中心土建及精裝修工程已全部竣工,正在進行內部展陳布置。巧克力展區內所使用的特殊工藝防化巧克力正在定做當中,預計4月10日左右進駐場館。(張華)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新華網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whsdw/2014-03/26/c_119950125.htm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