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窮途末路,人生陷入谷底時,沒有希望可言,憑著最後一絲希望,運用自己的專長與相當的誠意,從網路試吃包接單開始,不嫌訂單少更不怕路途辛苦與麻煩!用最真誠的心與最堅持的態度來製作麵包,親送到府,附贈新品試吃,慢慢的讓"窩在家"開始有了一點生命力

回想起這段借工廠.賒原料的日子,心中有說不出的苦與悶,但當我看到從我手中接過麵包的那一張張~帶著滿意笑容且驚訝的臉孔,激勵出我回家鄉開店的動力,這強烈的念頭,一直在我心中萌芽!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2010.12.12,"窩在家"有了實質的店面,而今”窩在家”滿周歲了!!從原本的默默無名,漸漸的在市場上嶄露頭角,甚至擁有死忠的粉絲群!"窩在家"這三個字一路跟著我們,從谷底慢慢的向上爬;慢慢的成長茁壯!"窩在家"的故事是平凡中的傳奇
一直以來,我們抱著無限的感恩,嚴選食材,雖不起眼但美味滿百!在接下來的日子"窩在家"會用更嚴謹的態度,做出最自然的麵包!提供更VIP的服務!


這個開創版的LOGO意念很簡單,就是把"窩"藏在家裡,也代表著我被家保護著... ...

擁有實質店面後的LOGO,更完整了,如同我的家... ...



當時未滿兩歲跟著打拼的小湖,五個月開始就啃法國長棍... ...


當時清晨五點起床在苗栗借工廠,小毛頭陪著趕做麵包訂單,一人工廠加三人外送團隊...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