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麵包店 街貓奔過門前撞到玻璃門成意外亮點!(新聞分享)  

▲街貓奔過麵包店門前竟撞上玻璃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個美食節目正在賣力介紹師傅的麵包烤得有多好吃,畫面帶到店門口打算讓觀眾好好認識一下該店招牌,沒想到此時一隻街貓快速通過鏡頭前,竟然硬生生撞上玻璃門,還清楚錄到「咚」好大一聲,搞笑一幕意外變成亮點!

拍攝小組錄到貓咪撞玻璃門這種類似整人節目的橋段應該也很意外,而這段訪問內容大家幾乎都在討論可憐的貓貓,大概沒幾個人還記得師傅的招牌麵包是什麼口味了吧?!

節目介紹麵包店 街貓奔過門前撞到玻璃門成意外亮點!2  

▲影/翻攝自Buzzfeed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14/356955.htm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