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趁著拍攝偶像劇「終極X宿舍」殺青,向公司要了短暫假期,帶著媽媽,同時邀約一對情侶朋友開心京阪6日遊,她和媽媽2人含機票住宿加上逛街血拚花了約10萬元,全程由阿喜買單。不走奢華風,卻多了和媽媽相處時間,阿喜笑說,這趟出去旅遊才見識到媽媽比自己還會失控亂買。

2人首站來到奈良公園,看到公園裡非常著名的鹿群,鹿群聞到他們皮包中麵包的香味,以三三成群隊形,氣勢十足地衝向阿喜和媽媽討食物吃,嚇得阿喜的朋友放聲尖叫。

 

 

阿喜帶媽媽赴日本 鹿群搶麵包驚嚇(新聞分享)  

阿喜被鹿群包圍搶食,嚇得驚聲尖叫。圖/天晴音樂提供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944355.shtml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