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協會舉辦烘焙實體商店,將4天所得8萬元全數捐贈南台南家扶中心,家扶主任劉淑惠表示,由於今年過年較晚、註冊較早,藉由這筆錢讓家扶能趕在年前先發放助學金,讓弱勢家庭安心過年。

協會配合勞動力發展署舉辦青年培訓班,讓年輕人習得一技之長,曾任長榮大學兼任講師的李旻晃為培養第二專長,參加3個月免費烘焙班,並與同學參與實習商店運作,他說,以前學企管,也對「吃」很有興趣,乾脆利用企管所學的行銷、管理等,加上烘焙技術,未來到餐飲學校教學,「3個月過得很充實!」

協會理事長尤鎰鋒表示,學員利用課程的尾聲,舉辦實體商店義賣,將所得8萬元全數捐贈南台南家扶中心,實習之餘,還能幫助經濟弱勢家庭。

家扶主任劉淑惠說,今年過年晚,過完年就立刻開學,註冊時間提早了,許多家庭正煩惱繳不出學費,藉由實習麵包店捐出所得,讓家扶能在年前就發放助學金給弱勢家庭,讓家長、孩童減輕經濟壓力,輕鬆過年。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7319/675500-%E7%83%98%E7%84%99%E5%AF%A6%E7%BF%92%E9%BA%B5%E5%8C%85%E5%BA%97%20%E7%BE%A9%E8%B3%A3%E6%8D%90%E5%AE%B6%E6%89%B6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