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城市麵包大賽 來看冠軍麵包((新聞分享))  
黃介民和黃宗辰獲得亞洲城市麵包大賽決賽冠軍,圖為冠軍作品。張良一攝
 
 
 
2015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最後一天,台北市糕餅公會舉辦「亞洲盃城市麵包大賽」,有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8國10隊參賽,經6個小時的比賽,最後由新北市代表黃介明、黃宗辰奪冠。
 
評審長、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副所長施坤河說,比賽要製作10款麵包,競爭激烈;黃介明、黃宗辰發揮0缺點的合作默契,大量使用在地食材,加上創意,如紅豆麵包多是圓型,他們做成壽桃型,讓他們加了不少分。韓國首爾的李長權、高榮原也有出色表現,可惜牛角扁了一點,以1、2分之差拿下銀牌,銅牌則是台北市代表張世彬、紀嘉洲。
 
黃介明、黃宗辰說,他們為了這次比賽,努力了3個多月,光是流程即重複做了10幾次,他們也覺得這次合作0缺點,做得很順。黃介明說,他們這次用了很多品種的地瓜,如紫心地瓜、紅豆等,讓他們的麵包香Q有彈性,又能吃得安心。(戴安瑋/台北報導)
 
亞洲盃城市麵包大賽 來看冠軍麵包2
黃介民和黃宗辰獲得亞洲城市麵包大賽決賽冠軍,圖為冠軍作品。張良一攝
 
 
亞洲盃城市麵包大賽 來看冠軍麵包3
黃介民(左)和黃宗辰獲得亞洲城市麵包大賽決賽冠軍。張良一攝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蘋果即時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29/583197/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