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大生展創意 製麵包贈弱勢媽媽(新聞分享)  

遠東科大學生自製母親節造型麵包送社區媽媽。 記者周宗禎/攝影





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昨天運用所學,做出「可以吃的花」要獻給媽媽祝賀母親節,並先送給社區弱勢媽媽,收到禮物的媽媽,都感動不已。

其中一款「馨香土司」看起來就像1朵可以吃的花,非常特別。設計的學生何慧禎說,她用全麥土司包裹蘋果,捲出花朵般的造型,並塗上草莓果醬加檸檬,來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愛。

「阿母的一首歌」如何以蛋糕呈現?這是亞洲餐旅學校母親節蛋糕設計比賽的主題,結果江蕙的「落雨聲」、電影主題曲「魯冰花」都成為學生的創作題材;學生除展現創意,也秀出捏麵人偶的精細手工,最後由姚姿安、孫兆東以「您知道嗎?」奪冠。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6901/888699-%E9%81%A0%E6%9D%B1%E7%A7%91%E5%A4%A7%E7%94%9F%E5%B1%95%E5%89%B5%E6%84%8F-%E8%A3%BD%E9%BA%B5%E5%8C%85%E8%B4%88%E5%BC%B1%E5%8B%A2%E5%AA%BD%E5%AA%BD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