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喜愛麵包超人的粉絲們不必遠征日本了!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 台北》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熱鬧開幕!為了一睹心目中最喜愛的偶像-麵包超人,一早開店前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盛大開幕(新聞分享)  



《麵包超人館 台北》座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4樓,這次為了慶祝9月10日開幕,除了請momo親子台泡芙姐姐、檸檬哥哥主持開幕活動,超人氣卡通人物麵包超人、細菌人、紅精靈人偶們跟大家見面之外,首度發表的麵包超人中文主題曲也在這次開幕式正式演出,泡芙姐姐、檸檬哥哥與眾人偶們一起與大家同樂!特別嘉賓左左右右、曲艾玲、茵芙也到場共襄盛舉,與現場眾多粉絲共度歡樂時光。

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盛大開幕2

《麵包超人館 台北》販售眾多日本大受歡迎的日本精品,除了最夯的玩具及文具類,更加設嬰幼童、幼兒服飾及日常用品專區,店內銷售數百種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商品,原本必須跨海才能買到的品項,在台灣就能盡情挑選。同時,為了慶祝首間海外專賣店特別推出台灣限定商品,以及推出《麵包超人館 台北》專門店才有的消費滿額贈品以及集點贈品。

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盛大開幕3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東森遊戲雲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562982.htm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