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的怒吼!這個崩壞的手撕麵包 讓萬名網友都想吃(新聞分享)  

▲這個失敗的手撕麵包讓網友看了都笑翻。(圖/翻攝自@api_me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日本媽媽間最熱門的烹飪話題不再是卡通便當,而是被超可愛的手撕麵包取代。其又稱分享麵包,因製作簡單且容易分食,加上可發揮創意變化出各式各樣可愛的圖案,如小熊維尼、米飛兔或P助、兔兔等,其中日本有位超‧巧手網友うみ(UMI)的作品更是出神入化,甚至還有立體版本,讓人看了少女心大噴發。

2

▲UMI所創作的手撕麵包受到不少人喜愛。(圖/翻攝自UMI Instagram

然而,並非每個人都能像UMI一樣可隨意做出如此可愛的手撕麵包,因此這幾天在twitter上就流傳著烤失敗的分享麵包照片,還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這位分享照片的日本網友原本想嘗試做小雞造型,並將牠們一個一個排好放進烤盤裡,但不知是否沒有將比例調配好,使烤完後的麵包不如預期,呈現出爆炸狀態,有如小雞在怒吼般,崩壞的模樣十分逗趣,連她自己都笑稱「小雞很耐熱」。

看到照片的網友除了驚呼沒想到會變這模樣,也覺得很幽默、可愛,還表示若在麵包店看到絕對會買,鼓勵她嘗試做其他圖案的手撕麵包。不過,亦有網友發揮創意,認為崩壞的小雞和《勇者鬥惡龍》中的怪物,或某些恐怖漫畫的場景有相似之處,讓了看了直呼好有趣。

▼崩壞的小雞手撕麵包很像某些恐怖漫畫的場景。(圖/翻攝自@api_mee

小雞的怒吼!這個崩壞的手撕麵包 讓萬名網友都想吃3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2/666818.htm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