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分享愛心 與轄區弱勢共享麵包(新聞分享)  
「烘焙王子麵包店」帶著2大箱手工麵包到中和一警分局景安派出所,慰勞深夜仍在執勤中的員警。(葉書宏翻攝)
 
警分享愛心 與轄區弱勢共享麵包2
所長蔡天瑞聯繫轄區里長尤敏玉分享麵包給轄區弱勢團體。(葉書宏翻攝)

姚培倫與合夥人黃彥銘在新北市板橋區經營「烘焙王子麵包店」,3日凌晨帶著2大箱手工麵包到中和一警分局景安派出所,慰勞深夜仍在執勤中的員警,給予第一線默默堅守崗位的員警加油打氣,讓員警非常感動。

 

有感於警察工作的性質特殊,店長姚培倫感觸良多,體諒與不捨員警每天不分晝夜,保護著人民的安全;日前與合夥人黃彥銘討論後,決定分享大愛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團體或是獨居老人,讓收到麵包的人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滿滿的愛。

 

姚培倫說店內經營理念,講求新鮮品質,顧客給予極高度的評價,口碑一傳十,十傳百,就這樣傳開了,讓他們很快的在台北市又開了一家分店,感受到員警的辛苦,所以特別留一些麵包,打烊後,分送到各地警分局,慰勞辛苦的員警。

 

黃彥銘說,本身喜歡打球,結識了很多警察好朋友,了解警察工作的甘苦,看到很多警察朋友,工作不眠不休,從今年3月初,打烊後親自把麵包分送到各警察分局或派出所,慰勞辛勞的員警。

 

所長蔡天瑞說,看到店長這麼有愛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帶領員工一起來分送愛心麵包,給予員警打氣,他聯繫轄區里長尤敏玉,一起共同把這一分愛心麵包,分享給轄區弱勢團體,讓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感到社會的溫馨。

(中時即時)

 
 

出版編輯:王家禕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04006366-260402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