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明天也是清明節要掃墓,但您有看過這樣的祭品嗎,在雲林有家麵包店,用麵包來做成三牲祭品,也就是、雞、豬、跟魚的造型,一組賣一百五十元,因為價格便宜,也相當受歡迎。

 

  拜拜買三牲祭品,竟然是到麵包店來,這裡的確有雞豬魚三牲祭品,不過全都是用麵包做的,這是麵包魚就跟真的魚差不多大小,長長扁扁的是豬肉,還有麵包雞是不是跟真的雞很類似呢,用麵包代替三牲,民眾說,因為小家庭買太多肉吃不完,這個麵包實用又便宜,一組才150元,而且吃得健康,如果想要拜得更有誠意,三牲再加上龍蝦螃蟹,變成五牲,這裡同樣滿足你。

 

  揉好造型的麵粉抹上植物油,放進烤箱裡,幾分鐘後,香噴噴的五牲麵包出爐囉,只不過用麵包替代真的肉來祭拜,祖先會不會嫌我們小氣呢,來買的民眾說心誠則靈,物價上漲,實用省錢最重要。

2012/04/03 12:00 廖學賢 報導     地區:雲林縣報導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