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麵包生活節日前登場,主辦單位仿造法國麵包小鎮,打造1比1可愛造型的房屋,讓民眾親動手做麵包,也邀請多位麵包師傅現場製作手工麵包,提供大家免費試吃,讓民眾彷彿置身於法國,享受一趟浪漫的麵包響宴。

堅硬的法國麵包、鬆軟的法式可頌,主廚們精心準備的麵包香氣四溢,吸引現場民眾大排長龍,活動現場模仿法國麵包小鎮-柯爾瑪打造一間間可愛的房子,讓大家彷彿置身於法國,享用最美味的麵包。

法國香頌樂團悠揚的樂聲,在舞台上交織美麗的樂章,透過不同樂器的層次堆疊,為2016麵包生活節拉開序幕,讓民眾在品嘗好吃的法國麵包之餘,也能享受優美的樂聲。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擺設麵包書店、實作烘焙坊,除了讓大家可以親手製作喜歡的麵包外,也開設麵包書店,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書籍帶來的知性探索。(記者:張伯誠  台北報導)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欲看原文影片與網址請至:人間衛視 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35835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