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麵包愛心團隊再度合作 關懷台東弱勢兒童偏鄉送愛(新聞分享)  
立法委員陳瑩再度與暖廚民宿、麵包師傅蔡佳男合作,將熱氣騰騰愛心滿溢的公益麵包送往台東地區的弱勢兒童。立委陳瑩雖無法親自前來參與,但愛心團隊也將陳瑩的人型立牌帶到各現場,並由團隊將手作愛心麵包送至南王國小棒球隊、救星教養院、安心協會、自閉症協會、海山寺扶兒園等。(圖/立委陳瑩台東服務處提供,2017. 06. 27)


暨今年二月以手作麵包分送台東偏鄉棒球小將公益合作之後,今天立法委員陳瑩再度與暖廚民宿、麵包師傅蔡佳男合作,召集蔡師傅十位粉絲,將熱氣騰騰愛心滿溢的公益麵包送往台東市區的弱勢兒童,讓大家在享用美味的公益麵包時,感受到社會溫情的鼓舞,將愛心行為溫馨傳送。

此次愛心活動仍是暖廚民宿業者陳汶秀女士,邀集立委陳瑩、蔡佳男師傅,希望繼續為以公益麵包分享給需要人士,並在陳瑩立委大力推動之下,第二波公益麵包順利在今日6/27上午由蔡佳男師傅帶領台東、高雄、屏東共十位粉絲們製作完成並新鮮送出。

這次除了蔡佳男師傅帶領粉絲們做麵包之外,金曉佩蛋糕師傅也加入此次公益活動,教大家做各種小朋友喜歡的造型餅乾。對於參與這次公益善行團的粉絲們,大多是上次參與的成員,粉絲們以行為參與贊同以公益麵包分送愛心,大家亦紛紛表示,只要暖廚或蔡師傅的FaceBook粉絲頁號召,他們皆會義不容辭參與愛心行列。

暖廚提供設備與場地,立委陳瑩以在地資源連繫弱勢團體,蔡師傅與金曉佩師傅提供技術,麵粉廠商提供食材,眾人合力做出波蘿、巧克力、蔥花、培根、奶酥、小熱狗、奶油夾心等7種麵包以及餅乾,分裝成300份,由立委陳瑩台東服務處員工帶隊分別送至南王國小棒球隊、救星教養院、安心協會、自閉症協會、海山寺扶兒園等。

立委陳瑩雖無法親自前來參與,但愛心團隊也將陳瑩的人型立牌帶到各現場,表達陳瑩委員與大家同在,希望以愛心活動表達對台東弱勢的關懷,讓公益麵包送暖的服務持續關懷與執行。

手作麵包愛心團隊再度合作 關懷台東弱勢兒童偏鄉送愛2
台東地方人士紛紛為獻愛共襄盛舉,紛紛提供場地食材等,終以充滿溫暖的手作愛心麵包,送往台東五個以上的地方弱勢團體。(圖/立委陳瑩台東服務處提供,2017. 06. 27)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now今日新聞 https://m.nownews.com/news/2583121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