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要登上大銀幕了,吳寶春和曾經做過麵包師父的導演林正盛合作拍片,片中除了有吳寶春邁向冠軍之路的心路歷程外,還有不為人知的愛情世界。

 

  頭戴白色師父長帽的吳寶春,和個頭最矮、挺著一顆鮪魚肚的導演林正盛,怎麼當場揉起麵包來了?這可不是世界麵包大賽的冠軍決賽,而是吳寶春的麵包故事要拍成電影了。

 

  兩年前、2010年吳寶春勇奪世界盃麵包大賽、歐式麵包組冠軍至今還是讓大家津津樂道,曾經當過13年麵包師傅後來投入電影的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以吳寶春奮發向上的故事為藍本,拍攝電影。而寶春師父也談到,自己的奮鬥故事要搬上大銀幕的感受。

 

  當然嚴肅正面的劇情有了喜感藝人王彩樺加入,現場立刻充滿歡笑聲,飾演寶春媽媽王彩樺,最高興拍片享有特殊福利,因為以前買冠軍麵包都要排隊,現在只要一通電話說媽媽要吃,就能夠大口享受,讓其他演員好羨慕。

 

  最後大家一起把印有電影名稱的麵包,舉起來拍照希望大家進電影院,一邊吃麵包,一邊觀賞。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