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台南「心痛吐司」上市(新聞分享)  

心痛吐司主因它的成本實在高的嚇人,使用北海道 100% 純小麥粉製作。(林文煌攝)
 
 

台南市窩在家手創烘焙推出新品,其中一款「心痛的吐司」,據老闆表示,由於成本高,所以是「讓老闆和顧客都心痛」的吐司,但也確保最佳品質和口感。

「窩在家」已是台南最火紅的歐式麵包店,最近開始為周年慶熱身,新款麵包預計今日陸續上市試水溫,包括尚麻吉麵包、全麥桂圓核桃、鹹香吐司和令人心痛不已的「中澤心痛吐司」。

負責人胡志宗表示,取名心痛吐司主因它的成本實在高的嚇人,使用北海道100%純小麥粉,一袋要價3200元,加上每罐450元的中澤鮮奶油,而一瓶中澤鮮奶油僅能做6條吐司,所以每包5片售價100元,等於一片20元,但每片成本就超過15元,實在沒什麼利潤,純粹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今天,推廣一個高級食材不添加的健康概念而已。另一款尚麻吉麵包也是最新工法,以麵粉做出如麻糬般口感的麵包,搭配AOC奶油調製出花生和堅果兩種風味,每個售買30元。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16001865-260405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