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在法國聖伊天恩( Saint Etienne)舉行的世界麵包大賽昨天頒獎,在12個競賽團隊中,台灣團隊獲得第2名,並以「台灣陣頭」獲得藝術競賽獎。這是麵包大賽舉行4屆以來,首次有亞洲隊獲獎。

第65屆聖伊天恩國際博覽會9月20日至30日舉行,其中麵包大賽已經是第4屆,於26至28日比賽,台灣代表隊由高雄餐旅大學教授張明旭領隊,參賽選手為麵包大師吳寶春的弟子王鵬傑及助理王子健。

王鵬傑表示,比賽難度很高,兩人要完成團體賽所有的9個項目。在三明治競賽類,他是用宜蘭的鴨肉,加上台灣的蜂蜜調配醬汁;在丹麥麵包類,則是以蝴蝶造型來呈現台灣是蝴蝶王國;在國家麵包類,他用很大一朵花的造型告訴評審 ,台灣就像是一朵大花,要在世界大放異彩。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工坊,麵包店,台南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台南麵包店,麵包專賣

窩在家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workhome.com.tw

原文網址: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30/today-life9.htm?Slots=Life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