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個「愛的麵包」 婚禮小物更有愛(新聞分享)  

李旻鴻、朱惠鈺以世展會愛的麵包撲滿作為婚禮小物。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曾在世界展望會任職的朱惠鈺,日前歡喜舉辦婚禮,她選擇用更有意義方式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認購50個世展會「愛的麵包」作為婚禮小物,期盼拋磚引玉,號召更多親友關懷弱勢族群。

32歲的朱惠鈺在世展會任職時成為資助人,資助蒙古小男童「駿坤」,她時常關心弱勢團體,也常在臉書上號召親朋好友加入公益行列,不論是流浪動物之家的募款,還是偏鄉兒童教育的助學金,她都熱衷參與。

她笑說,籌備婚禮時為了小物而傷透腦筋,想到既然都要花錢採購,送的東西要更有意義,讓婚宴不只是吃吃喝喝,要多一份感動,靈機一動想到購買世展會愛的麵包與親友分享,除了可以幫助需要的人,更能將愛傳遞得更廣。

朱惠鈺表示,這次婚禮設計在老公李旻鴻的支持下,向世展會認捐50枚愛的麵包撲滿發送給賓客。她說,其實做愛心很簡單,匯集生活裡的小零錢,每個月700元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就可以幫助貧童孩子們重建社區、接受教育,為他們帶來生存的希望。

 

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雜糧麵包、健康麵包、高纖麵包、全麥麵包、窩在家伴手禮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9158820.shtml

arrow
arrow

    窩在家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